close

給親愛的幻:


我迫不及待地想給你寫第二封信。但願我們這樣的習慣能夠一直保持下去。


若是條件允許,我覺得,用手書寫會是更棒的選擇。收到來自南部的信,或者來自北部的信,都是一種幸福。


你可知道,我忽然發現我的文字已經到了窮途末路之刻,走到這個瓶頸。如果我無法跨越,怕是未來只能停滯不前了吧。我寫不出更好的東西,更有目的性的文字。


就連故事編排佈局,也到了一種不停自我重複的地步。


我不知道我究竟是怎麼了。


是對自己失去信心,或是壓力一天一天變大,導致我手足無措了呢。


或許我都太要求完美,也太愛現。不斷質疑自己,不斷推翻自己,不斷顯露自己的弱點。


我想到泡沫。就好像金融裏的泡沫,達到最高點的時候,一聲輕響就銷聲匿跡。我恐懼未來的我會變得如此,但我不能做些什麼。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前方,漸漸接近。


我忽然後悔選擇讀高三。或許高二離校是很好的選擇,但我選擇了比較困難的那條路。又告訴自己:不要後悔。決定了就不要後悔。就算課業太難,也要全力以赴。


你覺得,我有這樣的能力嗎。

 

 

2012/2/3 21: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