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親愛的幻:

 

我一直覺得,我們是非常相似的靈魂。否則,怎麼會讓人誤以為你是我的馬甲呢?


倒是有些好奇地忍不住思索,我們認識多久了呢?快一年了,是嗎?不知不覺成為家人也快有一週年了,當然,又何必慶祝?


我們是家人,這就是最好的祝福。


人生在世都是虛幻而真實的。就如你,就如我。我們都是陌生而親昵的,身心足以分開,身遠心近。


我想,朋友和情人都不是能夠永久存在的情誼。總會有告別的時候。而家人呢,儘管會告別,但你會記得:你還有一個牽掛,一個羈絆。在遠方,在彼岸。


我可以非常坦然地告訴你,你是我的牽掛。我相信,我也是你的牽掛。


大概真正的家人不需要每天見面,都知道對方是否安好。一通電話,一個短信,簡單的聯絡就可以知曉彼此的思念。


我們一向喜歡使用文字訴說。


儘管我們從來不曾擅長書寫,但那是我們的方式。


言語太放肆輕慢,而書寫柔和細膩。


人生裏最幸福的一件事不是找到愛人,不是賺取許多金錢,不是擁有許多成就,也不是獲得許多知識。我一直認為,能夠遇見一個和自己如此契合相似的靈魂,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。


不是嗎?


我們都是身有舊傷的人,而這傷不停地影響著我們於寫作之外的喜好。比如你的音樂,比如我的武。一雙手,一雙足。


所幸我們是心靈慢慢獲得滿足的。縱使偶有缺陷,但那就是對我們而言足夠完美的事物。


我想告訴你,也提醒我自己:不要太強求。不完美,亦是一種完美的模式。


你覺得呢。

 

 

2012/2/2 20: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